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东校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14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113日,浔东校区组织开展了学期末爱国卫生运动,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和浔东管理办的教职工们纷纷走出办公室,为疫情防控助力。


                                     浔东管理办教职工清扫家属区卫生


药生学院清扫公共车棚


基础医学院教职工清理办公楼区域卫生死角


继续教育学院正在清理绿化带


护理学院教职工清理沟渠淤泥


学生宿舍开展消杀


各单位教职工热火朝天地清扫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垃圾,并对学生宿舍进行清洁消毒,积极营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用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师生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夯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陈文雯   审稿人:谈有俭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