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五四”青年节万斤水果送学子 爱心实招显真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7:50浏览次数:

 

“同学们节日快乐,吃完饭过来领水果了……”5月4日中午,走进九江学院的各个食堂,就能听到食堂阿姨们亲切的祝福,饮食服务中心的员工们不停地递上一个个新鲜的水果。九江学院的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展示光盘,领取水果,不停的说着“谢谢”,收到水果的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不停地拿着水果摆拍,心里透着甜美。

 

恰逢“五四”青年节,因为疫情防控原因,九江学院没有放假,为了能够让师生们安心、舒适、愉快地在学校过假期,后勤管理处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提供坚强保障的同时,也时刻在关心、关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感受。“五四”青年节假期这几天,凡是在学校食堂就餐的师生们都能够享受光盘礼赠活动——吃饭光盘后免费领取柑桔、苹果等新鲜水果。九院后勤的这一光盘礼赠活动,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暖心和关爱。

 

 

 

 

礼轻情意重,学校后勤处选取的水果也是处处用心。苹果寓意平安,桔子象征吉祥。学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在假日的校园里吉祥快乐,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防疫工作取得胜利。据介绍,为了确保师生能吃到质优味美且新鲜安全的水果,后勤管理处抽调工作人员深入水果市场挑选、询价,组织专门人员搬运、消杀、清洗,可以说,每一个水果都寄托了学校的深切叮咛和殷殷嘱托。

 

 

据统计,两天的时间里,饮食服务中心共发放了水果近万斤。九院的朋友圈很快都被“五四”青年节食堂发水果的暖心举措霸屏了,同学们纷纷晒出了自己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与家人和校外朋友分享了九院带给他们的这份特殊青年节礼物。也有很多青年老师为后勤的暖心举措点赞,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决心。

 

 

疫情期间,校园管控,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后勤管理处通过师生光盘送水果的活动,既倡导和加强了师生们的光盘意识,丰富了假期的校园餐桌,也彰显了九院师生携手同心,共同面对疫情的决心。

 

通讯员:刘沁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