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精彩!学校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作者:校团委/文 李龙、新媒体中心(严滢滢、江雨晨)、校团委/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8:12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以“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九江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副校长陈小林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3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围绕主题,讴歌国家和学校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弘扬时代精神,讲述九院故事,展现师生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团结奋进、争创卓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中国龙》


龙狮表演《中国龙》拉开晚会表演的序幕,展现九院人奋进的精气神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男子群舞《战疫》


《天使的微笑》


男子群舞《战疫》取材于学校附属医院抗疫事迹,民乐《天使的微笑》歌颂白衣“逆行者”的英勇无畏精神,学校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师生。


《百年之路》


舞蹈《百年之路》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带给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生一事》


《都说变了样》


《大江南》


舞蹈《一生一事》、歌伴舞《都说变了样》、歌曲《大江南》展现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定决心和满满信心。


《叱咤风云》


《武林风暴》


《你的答案》


健美操《叱咤风云》、体育舞蹈《武林风暴》和留学生的《你的答案》青春洋溢充满活力,唱响校园青春正能量。


《光阴的故事》1


《光阴的故事》2


《曾来过》


博士联唱《光阴的故事》、舞蹈《曾来过》传递着九院教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他们讲台下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乘风破浪再出发》


歌伴舞《乘风破浪再出发》唱响了九院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本次晚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学校开展的文化育人实践,学校严格落实人员测温、戴口罩、隔位就座等防控措施,30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演出,同时,晚会通过校团委官方微博等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


通讯员:董云鹤 审稿人:闫来英

责编:江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