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关于继续征集校歌歌词的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5:22浏览次数:


全校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所有关心九江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2022年是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建校溯源121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挖掘学校精神内涵,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经研究,学校决定在2011年公开征集校歌歌词的基础上,继续征集九江学院校歌歌词。

一、征集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至2022年12月20日。

二、征集范围

面向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所有关心、支持九江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要求

1. 主题突出,节奏明快,朝气蓬勃,朴实自然,朗朗上口,易于传唱的作曲风格以及齐唱、合唱的形式要求。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

2. 既富有时代气息,又能体现我校积极承担文化传承创新使命,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 反映学校全力强化内涵建设,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

4. 体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办学特色和人文精神。

5. 体现学校着力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生态智慧文化校园”的目标,体现“一校两园三院”的发展格局。

6. 体现“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

四、投稿要求

1. 作品可提交电子稿,并附创作说明,如有典籍请注明出处。

2. 投稿请注明“校歌投稿”字样,并写清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电话等联系方式。

3.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4.允许一人投多个作词方案。

五、投稿方式

投稿可寄送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章歌老师。

电话:0792- 8312260

E-Mail40317207@QQ.com 邮政编码:332005

六、评选办法

1.学校组成“校歌”评选组,按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选出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在学校媒体上刊登,供师生评议,广泛征求意见。

3.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校歌”评选组进行评选,提出评选方案报校党委审定。

七、奖励办法

将设录用奖、入围奖、鼓励奖若干名,均颁发证书,录用奖和入围奖获得者将获得一定物质奖励。评选结果将在学校媒体上公布。

八、知识产权

1. 投稿人须保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2. 经征得作者同意后,学校有权修改或部分采用应征作品内容。

3. 最终采用作品的著作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作词署名权归作者所有。


衷心期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九江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