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九江学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29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充实九江学院专家库人才力量,充分发挥专家对学校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技术需求审查、评标、验收等方面的智囊作用,按照《九江学院专家库建设管理与评价办法(试行)》制度规定,现面向全校范围内征集第一阶段的入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1.政府采购类;

2.工程类。

二、入库条件

1.学校在职在岗人员;

2.具有江西省或九江市的综合评标专家库中正式专家身份;

3.自愿遵守《九江学院专家库建设管理与评价办法(试行)》的规定。

三、申请入库程序

第一步:采取个人自愿申请。专家本人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综合专家库系统截取专家基本信息的截图交到各自部门的综合科或办公室。

第二步:部门推荐。各部门的综合科或办公室将收集的专家信息汇总到推荐表中,于2022年12月25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一份(推荐表和各位专家提交的专家基本信息的截图材料)交至厚德楼712室。电子版材料一份(推荐表)发送至jjuzbb@jju.edu.cn邮箱。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311203


招投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 附件【推荐表.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