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知识网络竞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7:3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措施》要求,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网上竞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二、活动时间:5月20日17:00——5月27日17:00。


三、参与对象:各党政管理机构、教学机构、教辅机构、科研机构和附属机构(校编人员)全体教职员工。在外进修学习人员、挂职锻炼人员、借调人员等原则上归口到原单位参加考试。


四、竞答规则

(一)竞答时限及题型:

1.时限30分钟,每人2次竞答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2.题型为不定项选择及判断题,共30道,其中1-20,每题4分;21-30,每题2分;满分100分。漏选、错选不得分。

(二)参与步骤:

1.用电脑登录注册:http://itrc.jju.edu.cn/exammng (限校园网访问)填写工号,在页面上选择所在部门名称,填写姓名,设置登录密码。

2.点击“进入考场”——“用户登录”——“开始考试”。

3.答题完成后,点击“交卷”。

4.如需重新竞答,请再次登录:http://itrc.jju.edu.cn/exammng

输入工号——输入密码——点击“再考一次”。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师德师风竞答活动,确保所有教职工参与。

(二)严守纪律,加强督查。各单位各部门要端正态度,要通过参加竞答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排查师德师风建设存在问题及风险,确保教师掌握师德师风的红线底线,构建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杜绝代考现象,严肃纪律。

(三)强化结果运用。竞答成绩将作为目标管理考核重要内容之一,作为教书育人楷模等评选标准之一。


联系人:龙老师 联系电话:0792-8334065

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20日




发布:赵俐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