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2:35浏览次数:


各学院、科研院所:

近日接江西省卫健委文件通知,2023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一、申报基本条件

1.项目申报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在职在岗人员,鼓励中青年、女性卫生技术人员申报课题。在本通知下发之日前尚未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2023年度的课题。

2.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三年,起止年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3.课题负责人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认真填写由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印制的《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课题申报(合同)书》,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4.凡申报涉及实验动物或实验动物实验的科研项目,必须出具《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

二、项目申报受理

(一)申报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系统地址:http://ky.gkjksf.com

(二)报送材料

网上申报材料经审核完成后,请项目申报人及时下载并打印含水印的《申报书》,采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交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三)申报推荐时间

自即日起,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26日16时。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22年6月29日17时。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2年5月20日






发布:陈月苍

关闭窗口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