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变更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5:54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九江学院教务管理系统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2. 征求意见公示期限:从20201224日起至20201228日止。

  3. 技术要求变更内容

     

原技术要求内容

现变更为

功能要求:1、第9条排课管理:根据学校开课情况(教学任务),结合学校的教学场地资源、排课要求设置后进行自动排课,学院、教务处可根据实际需要对系统自动排课的结果进行必要的修改,修改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系统既支持学年学分制排课要求,也支持完全学分制下排课的要求,能处理按学科大类招生对排课的要求,能处理分级教学、课内实验(包括纯实验课程和既有理论课又有实验课的课程)、实验分组;支持二级排课、分批排课、不规则排课等排课方式;二级学院的术课实现管理功能(例如批量处理等功能);卓越班的课表需要能单独做计划任务排课;课表查询、打印权限可以分用户角色控制,可以在教务处指定的日期内导出或打印课表,避免在课表没有完全排完的时候导出和打印。

2、第11条考务管理:考务管理实现对学校统考考试和非统考考试的统一管理,根据考生、课程、教室、监考等做出考试安排,系统自动排考。并提供排考效果分析功能,对检测冲突的考试手工调整。网上发布有关考试安排信息,教师和学生可查询,打印。学期末教务处安排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监考老师。

功能要求:1、第9条排课管理:根据学校开课情况(教学任务),结合学校的教学场地资源、排课要求设置后进行自动排课,学院、教务处可根据实际需要对系统自动排课的结果进行必要的修改,修改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系统既支持学年学分制排课要求,也支持完全学分制下排课的要求,能处理按学科大类招生对排课的要求,能处理分级教学、课内实验(包括纯实验课程和既有理论课又有实验课的课程)、实验分组;支持二级排课、分批排课、不规则排课等排课方式;二级学院的术课实现管理功能(例如批量处理等功能);卓越班的课表需要能单独做计划任务排课;课表查询、打印权限可以分用户角色控制,可以在教务处指定的日期内导出或打印课表,避免在课表没有完全排完的时候导出和打印。课表排好后统一推送给任课老师。

2、第11条考务管理:考务管理实现对学校统考考试和非统考考试的统一管理,根据考生、课程、教室、监考等做出考试安排,系统自动排考。并提供排考效果分析功能,对检测冲突的考试手工调整。网上发布有关考试安排信息,教师和学生可查询,打印。学期末教务处安排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监考老师。监考排好后统一推送给监考教师。

其它事项不变!

特别说明:本公示内容仅为招标人对本项目的需求公示,具体内容以最终招标文件发售稿为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