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适应性考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20:57浏览次数:

关于九江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适应性考查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九江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简章》和《九江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适应性考查实施方案》文件内容,现将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适应性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查时间

3118点至所有考生考查结束截止。

二、考查地点

考查地点设在九江学院丹枫园校区(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竞知楼二楼,具体候考和面试考场见现场张贴的考查安排表。

三、考查对象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和《九江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简章》有关规定,学校对报考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适应性考查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核,具体审核结果见《九江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适应性考查资格审查情况表》(附件)。若按学校要求提供了电子和纸质报名材料的考生信息不在资格审查表之列,请考生于31016:00前与学校教务处考务中心核实报名情况,联系电话:0792-8312897

四、其他事项

1.考生统一凭退役证或相关退役证明材料从我校南门进入校园,沿途按照线路指示牌抵达考查区域。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抵达指定候考室,接受身份验证,提交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

3.考查开始后,未到达指定候考点的考生视为弃权。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查者,视为自愿放弃考查资格,不予补考。未在指定考场进行面试的考生,考查成绩视为无效,不予补考。

4.现场随机确定的序号是考生参加面试考查的唯一身份代号,个人考查结束,错报序号者,考查成绩视为无效。

5.候考过程中,考生不得大声喧哗,影响考查现场秩序,不听劝阻者,取消考查资格。

6.个人考查未结束前,考生不得擅自离开考查区域,违者取消考查资格。

7.中午学校为尚未完成面试考查的考生免费提供午餐,请考生注意考查区域的卫生。



                            教务处

                           20233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