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凤凰新闻: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为全校辅导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9:3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月23日下午,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全校辅导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小林,各二学院党委副书记、全校辅导员、学生处和团委全体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学生处长刘平主持。


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为全校辅导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刘晓东的报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他紧扣全会主题,重点围绕发展新阶段、发展新理念、发展新主题、发展新格局四个“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为全校辅导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刘晓东强调,学校广大学生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深刻认识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深入践行新时代教育要求,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刘晓东指出,全体辅导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教育事业;涵养高尚师德,坚持以德施教;矢志追求卓越,提升育人本领;胸怀仁爱之心,潜心铸魂育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握学生思想特点,加强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加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力度,将教学实践“三课堂”联动起来,以课堂书本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教育等工作为抓手,不断丰富教育内容、拓展教育方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推进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


九江学院校长刘晓东为全校辅导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刘校长的辅导报告精彩生动、深入浅出,资料翔实、语言风趣,既联系自己个人成长和工作生活经历,又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学生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彭年)


凤凰新闻12月27日发表https://ishare.ifeng.com/c/s/v004iLGBq24DEKM80-_twSdETYN-_tMWeyFm97SueWiSoj4mBsBnkB4C6IWW81qyTTk2Op--r--rimAbNb2tfe0b2-_Ydzw____?spss=np&aman=f4Hbd18ecbg151x206i69cH6e4F66fl631k9fepf8f&gud=5V260D925g906N7006000P00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