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学习学生工作培训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6:08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学生返校学习学生工作培训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

 

 

    根据《九江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按照学生返校复学三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制订了《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返校学习学生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流程,规范了防控操作。孙小明书记就工作方案的总体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对辅导员、班主任布置了相关的具体工作任务,并就班主任和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强调对于疫情防控期学生返校学习学生工作要提高工作站位、积极作为、分级管理、夯实责任、加强协同、上下联动,各辅导员、班主任要细化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行动,抓紧抓好学生返校各个具体环节,做到各项具体工作扎实、细致、到位,保证各项信息全面、及时、准确,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学院秩序安全稳定。

 

 

    会上,学生科朱亚军科长还传达了学生处组织召开的学生科长会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辅导员、班主任还就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任务中的重点、细微环节展开了交流研讨,并表示将认真落实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