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线上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建工学院宣传部 刁涵/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0:38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5月9日晚,建工学院团委以线上直播形式,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投屏形式,结合PPT内容,主持人详细讲解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团员青年们线上一起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希望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五四纪念日和青年月到来之际,精心设计,合理安排,开展各具特色的纪念活动,在活动中全面提高青年的思想觉悟、道德素质,增强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大家围绕习主席讲话精神进行主题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互相交流彼此的看法,使大家更好地认识到自己正处于花样年华,应该更有朝气,要好好地磨砺锻炼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志向更加远大的新时代青年,从而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此次活动负责人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要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成就自我。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回忆了五四青年节的历史,而且还通过讨论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传承五四精神的的重要性,意识到了新时代青年身上的历史使命。建工学子,将以新的面貌,传承五四精神,用行动谱写青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