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6:28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7教室召开全院大会,就返校复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宇剑书记就寒假及线上教学期间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传达了全校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赵书记强调,防疫工作虽然初见成效,但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容不得半点马虎。结合返校复学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主动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各项精神,熟练掌握疫情防控流程。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自觉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认真制定细化各项方案。

 

 

    郑祚双院长就前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停课不停教,网上教学正常有序,学院每天对教学效果进行跟踪反馈;二是停课不停研,各项科研项目申报有序推进;三是关注毕业实习工作。毕业论文指导有序推进、大多数本科毕业生已经通过了网上答辩,在符合复工复产的条件下积极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关于下一步的工作,郑院长强调,一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复岗复课安排。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二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减少不必要的环节,为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顺利工作上岗提供支持。三是要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责任目标,增强紧迫感,提高执行力,把任务进行分解,做好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希望全院教师体现责任、担当和智慧,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实现平安有序复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