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举办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培训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掌握和规范疫情防控操作规程,提升防控医疗业务能力,5月14日上午,校医院举行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培训,全体职工参加。

 

 

    培训会由副院长钟志刚主持,他强调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培训提升工作能力。随后医务部主任陈强盛、护理部主任彭家英、预防科冯华医生带领大家回顾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制定的各种制度、流程,并给全院职工播放了九江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流程及应急处置演练的视频,有针对性地就防控医疗组的工作任务给予详细讲解,使大家明确任务、熟悉流程、规范操作、落实责任,提升应知应会能力。

 

 

    最后,校医院院长贾宗林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并强调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意识,夯实防疫技能,规范操作,做好防护,强化责任担当,严把防疫关,为我校做好返校复学与常态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作出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