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海健/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23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政法学院开展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并主持,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饱含了对青年的期许。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用语音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发言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发表感想。随后开展了朗诵诗歌《赞美五四》和五四知识问答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新时代青年说》视频。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一代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大家纷纷向抗疫一线工作者们致敬,表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