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春季复学志愿者防疫培训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0:07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防疫力度,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推进复学工作进展,5月16日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开展了2020年春季开学志愿者防疫培训工作。本次会议由团委老师周海霞主持,全体志愿者参加。

 

 

    会上,周老师首先阐述了此次疫情的防控背景、防控措施及个人防护要求,进一步加深志愿者们的防疫思想认识。随后,介绍了校门口值班及宿舍值班的操作规范和要求,对志愿者们自身在校园内疫情的防护做出了指导,并在不同的时间段安排人员值班。接着,带领所有志愿者认真学习《九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实施方案》,要求所有志愿者做好表率,完成志愿工作,共同维护平安校园。最后,将各班所需物资分别发放至各班负责人处,为志愿者们配发了值班时必备的防护服、测温仪及口罩等用品。此外,周老师提醒志愿者们在此特殊时期学习和工作兼顾,参与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

 

 

    本次会议明确了志愿者的职责与工作任务,确保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的安全稳定,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