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志愿者工作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5:54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保障化环学院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5月16日上午,化环学院召开了志愿者工作会。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科科长吴敏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海燕主持。

 

 

 

 

    会议在老师们的指导下顺利进行。会议开始,吴科长介绍了志愿者工作的具体事项,如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特殊情况的处理问题等,叮嘱大家要以万全的准备来应对可能突发的各种状况。紧接着,花金龙书记致辞。花书记先对志愿者们的返校表示欢迎,赞扬了志愿者积极为学院服务的精神,随后明确了志愿者的意义和任务,要求志愿者精通业务,做好宣传员工作。花书记强调,志愿者是一个集体,要做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贡献、有情怀的集体。志愿者们肃然起敬、严阵以待,明白作为一名志愿者要勇于承担责任,有爱心、有付出,要用双手、用爱心、用奉献、用责任去积极做好志愿活动。

 

 

 

    此次会议不仅坚定了志愿者们对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还为即将返校的学子们竖起了一道安全屏障,有效保证学生们的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