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6:40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召开了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理学院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副书记汪付官及各支部书、各科室负责人记参加会议。

 

 

 

    会上,邹国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江西省《488号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赣返赣人员健康监测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重点地区入赣返赣人员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的通知》、近期学校会议精神以及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情况的通报。他特别强调了针对学生返校申请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再次认真复核返校学生信息,并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同学,必须如实填报返校前健康状况、旅行史和返校时交通、转站点信息。

 

    魏健宁对理学院的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对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毕业论文的后续完善、人才引进、专业认证的推进、教职工考勤等进行了强调。副院长查代奉、副书记汪付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针对性安排。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