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1:51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生党支部大会。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火东璇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组织大家对近期中央相关重要讲话内容及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并由各位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以及介绍近期状况。会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领会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并就当下疫情防控这一全国人民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疫情期间,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对近期抗击疫情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会议最后王颖书记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积极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党员对会议及讲话精神开展积极的交流与讨论,有效促进化环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会议及讲话精神,增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