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多个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2:20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细雨霏霏,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27日,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医教研党支部同急诊重症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对口扶贫点涌泉乡枫树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谷翔、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胡志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冒着细雨到达植树现场,张南华书记等院领导就手拿铁锹投入到植树中,与广大党员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大家干劲十足,或两人协作,或三五成群,扶苗、铲土、填坑、浇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

 

 

 

 

    通过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党员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全社会积极倡导爱心奉献的良好风尚,助推和谐社会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