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宿舍管理员工作布置会

作者:宿舍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6:32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宿舍工作布置会,宿管中心主任王结选,副主任王桂娇、朱小庆,主校区各栋宿舍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结选对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置:全体管理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要加强安装空调工作管理,认真仔细,服务到位,听从指挥,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圆满完成宿舍空调安装任务;合理安排值班员开门,认真做好施工监督管理工作;没有内置卫生间的宿舍,均需安装外墙落水管,并且保持水平和垂直对齐;打孔时间为小楼栋一天,大楼栋两天;根据空调安装进度情况做好值班安排;做好空调安装期间的宿舍人身财产安全工作;7、施工结束后对宿舍进行消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桂娇对空调安装工作的分批次安装、宿舍财产安全等相关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

 

    据悉,学生宿舍空调项目于2020年1月已完成招标工作,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按照学校要求将于近期按做好空调中标方进行空调安装的协调配合工作,以更好的改善广大同学的住宿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