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6:29浏览次数:

    防疫防控压力下,今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附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院长胡华良及其余党政班子成员、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2020届就业工作负责人张钦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护理学院截止4月1日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学生在就业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建档立卡户和湖北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展等。毕业班每位班主任也分别详细介绍了班级所有同学的已签约人数、意向人数、正在求职人数,考研情况、专升本意向人数等。随后胡华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3月31日召开的“九江学院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改革变化和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并提出全体教工党员要下沉到各联系班级,积极帮扶联系班级的就业工作推进。

 

 

    最后,梁光霞书记对下一步护理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他要求学院负责就业的学生科要熟悉就业政策的变化,要主动与各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等用人单位对接需求;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就业意识,在面对今年护师执考时间推迟的困难形势下,不能盲目等待,积极引导学生就业签约;针对专升本的扩招,各专科班班主任要加大宣传,积极引导学生准备;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的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班主任和各党政班子成员要做到“点对点、人盯人”,确保所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顺利就业。梁书记强调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及联系班级的同志要压实责任,强化就业工作思想认识,狠抓落实,大家团结一致打好今年就业工作的“攻坚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