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5:26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药生学院于4月12日晚七点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活动,团委李新颖主持活动,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讲解PPT的形式开展。会上,主持人带领在线成员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种类、普及了全民国家安全日的设立背景,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日有了更深刻的印象。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将国家安全与2020新冠疫情相联系,提问:“在疫情期间有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疫情期间,什么行动才能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该怎么做?”同学们各抒己见,线上交流十分活跃。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应牢记“415国家安全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此次线上主题活动的目的旨在加强学生对于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提高学生依法维护国家安全、荣誉的自觉性,同时为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