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1:30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就学校最近相关会议精神进了深入学习和讨论,文传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朱全国院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本科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教学的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教研室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学习培训视频内容,明确人员分工,根据文件要求的时间安排,各专业充分讨论,切实做好今年的本科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教务科李元得科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今年本科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重点以及操作的具体模式。

 

    蔡飞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学院党委要恪尽职守,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全力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会上,学院还对学生复学、毕业生就业、申硕、毕业论文指导、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以及线下学习任务做了通报,对学院相关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