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复学返校培训工作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5:06浏览次数:

    为了科学推进学生安全复学返校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建设,文传学院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了复学返校培训工作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蔡飞,党委副书记吴疆以及学生科团委的全体辅导员参与了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遵循国家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划建议,根据学校逐步推进的复学返校计划做内部的培训工作,让教职工了解具体的工作和要求,并对相关的工作安排进行探讨。

 

 

    会议强调,要着重考虑学生的安全问题,切实做好全体学生安全返校工作,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认真听取教育部的工作建议,合理规划学生的返校工作安排,推动复学返校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

 

    会议就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出现疑似感染情况以及境外师生返校五个方面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在开学前,就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三个方面展开了准备工作讨论,要求学校加强卫生建设,教职工加强对学生的防疫知识教育,学生按时上报自身健康情况,从源头防范疫情。在返校途中,积极引导学生加强自身卫生和安全意识,要求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证实现安全返校。在开学后,提出了对学校管理和学生管理两个方面的要求,推动实现安全教学工作。对于出现疑似感染症状,会议也提出了相对的应急措施,以求把疫情的风险降至最低,从而更加合理的保障未感染学生在校的安全。

 

.

 

    最后,会议强调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强对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与监管,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健康的返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