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餐饮人员参加高校食堂疫情防控培训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11:3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复学复工各类准备工作,保障师生舌尖上安全。4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组织饮食服务中心、濂溪宾馆等一线饮食从业人员参加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后勤“战疫”云讲堂平台进行直播在线学习。

 

 

    培训课程由赵相华主讲,他深入解读了《高等学校学生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提出要科学落实高校后勤的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讲解了餐饮人员管理与教育培训、办公区管理、采购管理、烹饪与销售、后厨管理、餐厅管理、清洗消毒、员工返校管理等各项工作处置流程。赵相华指出,要持续抓好常态化高校食堂疫情防控,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我校餐饮从业人员熟悉掌握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明确了责任,增强了自我防护、应急处置和服务能力。对开学后我校食堂防控疫情具有极为重要的参考价值和精确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