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管理办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浔东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7:10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在校区立本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主任杨晓宁主持会议。

 

 

    杨主任就寒假以来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指挥下,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反应迅速,组织有力;科学研判,精准决策;措施有力,落实到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依据校区实情,做出了防疫部署,对校区起到了较好的管控;教职工们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全面排查、掌握住户信息,真正实现了校区防控工作与属地政府部门联防联控机制的落实。在大家的努力下,浔东校区复学准备工作受到了市级和区级复学工作督查组的肯定,新学期复学在即,管理办全体教职工要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随后,魏松书记就新学期返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组织好师生有序返校作为政治任务;二是要熟悉学校的复学工作方案,确保人人掌握防疫工作要点;三是要配合二级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关心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状况,确保师生返校后平安生活、开心学习。

 

    谈有俭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7日新学期领导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大家统筹抓好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会后,管理办主要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