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 再次对学生返校复学的保障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20:13浏览次数:

    4月2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明确我校临床医学毕业生于5月1日前返校,其余学生将从5月7日起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根据学校返校复学精神,后勤立即行动,4月28日,再次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对学生返校复学的保障工作进行精心部署推进落实。

 

    会上,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会议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中,姜东升对后勤防疫工作再次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要切实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细化后勤开学防疫方案;二是培训要再到位,多形式进行全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三是措施要再加强,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式,网格化管理,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状况,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科学有效应对;四是保障要再落实,后勤要在防疫物资、食堂就餐供餐保障、宾馆隔离点保障、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保障、校园公共区域保洁消杀保障、全方位无死角落实疫情防控演练保障、专人专车规范收运处置废弃口罩保障等方面工作做详细周密的安排;五是工作再下沉,要求全体后勤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制定后勤干部蹲点食堂安排表,按要求每日三餐到食堂指导协助工作。

 

    当前防疫形势持续向好但依然严峻,后勤全体员工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细致摸排,精准到人,进一步加强了点对点,闭环式,网格化管理,多措并举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筑起坚实壁垒,为即将返校复学的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