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共筑防疫长城——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开展抗疫主题线上团日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20:54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正确面对疫情,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传递爱心和敬意。近日,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组织各级团支部共488余人,开展了以“汇聚青春力量,共筑防疫长城”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在抗击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老师们同祖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一起奔赴前线,作为九院的医学生,他们更能深刻感受到前辈们仁爱奉献的伟大精神。为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向前线医务人员表达九院学子的支持与敬佩,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在共同商议后,决定通过拍摄视频和制作加油海报等方式来表达对疫情战场上老师们的崇高敬意。

 

 

 

    此次线上团日活动在各团支部的精心准备下取得圆满成功。有的班级在团支书的主持下通过手写加油稿并拍照绘制成海报;有的班级录制视频,为奔赴一线的附院老师们以及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们加油鼓劲;有的班级组织学习抗击疫情防护知识、抗疫期间典型事例等。此次团日活动,虽受形式的限制,但饱含同学们对一线“逆行者”真挚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汇集五湖四海的温暖,凝聚众志成城之决心。临床医学院学子们希望通过视频、海报、祝福语等各种形式,助力武汉,攻克难关。不仅以此来消除消极情绪,坚定防疫信心,更是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带动身边其他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