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9:21浏览次数:

    3月5日,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党员,结合当前抗击疫情工作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纷纷主动为窗口部门、门诊导诊、住院部、援鄂队员家属服务。

 

    行政党支部书记夏莉娜带领王敏等党员同志,前往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中,为他们带去日常用品、蔬菜、水果、书籍等,帮助照料家中的老人和小孩,帮忙做饭、打扫卫生,给小孩辅导作业,给宝宝洗澡、喂饭、喂奶。

 

 

    医教研党支部书记张秀英带领党员曾泉、虞晓琴等人,在新门诊大楼入口协助分诊,为患者指引就诊科室、指导电子出入证的扫码等,对于年龄较大或不是浔阳区户口的患者进行信息登记;帮助患者使用自助挂号机,分流人群,方便患者,提高患者就医体验。部分党员在放射科候检厅执岗,做好候检排队和取片等引导解释工作,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醒患者正确佩戴口罩,疏导人群避免聚集。

 

 

    普外消化党支部书记谢敏华,组织党员梅万甜、赵含、李志英、张林等在导诊台配合护士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出入口提醒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做好登记;对电梯、电话及诊室进行消毒;对保洁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了解奋战在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给予关爱,发送慰问信,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地为患者提供优质医护服务。

 

 

 

    检验体检党支部支部书记徐炜、党员申超,在新门诊大楼为患者提供挂号、缴费等志愿服务,引导患者有序就诊。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钟志刚,带领党员志愿到学校门口,与校保卫处等部门一起加强学校进出人员的登记、测体温、防控宣传等。

 

 

    ……

 

    各支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还在继续,不管在抗疫一线,还是在防疫后方,每一位党员都在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点点滴滴,汇聚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志愿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