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认真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9:46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文件精神,药生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安排,有序、稳步推进在线教学。24日,药生学院建立线上教学制作交流QQ群,方便教师进行交流线上教学备课方法和心得。老师们课前建立课程QQ群或微信群,向同学们发布课程学习指南,告知同学们线上授课方式、学习模式和考核要求。此外,为了上好第一课,老师们均提前利用在线平台进行了试讲,以求取得良好的授课效果。

1

217日,学院教师依托学校超星网络教学平台、钉钉、腾讯课堂等在线教学平台,通过线上直播、录播、慕课与线上辅导等多样化教学模式,结合QQ群、微信群等社交工具,实现师生互动连线,开启新学期第一课。223日,完成第一周的线上教学,教务科通过问卷星软件向学生进行药生学院线上教学实施情况问卷调查,收集了937份调查问卷,及时将调查结果分析研讨,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并向相关任课教师进行反馈,保证教学质量。

2

为了确保在线教学效果,学院积极发挥教研室主任带头作用,鼓励搭建教学团队,结合课程教学实际,发挥团队教学优势。疫情期间开展线上课程教学,对全体教师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通过不断摸索与改进线上教学模式,力求更多老师掌握并运用网络教育技术,推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