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

作者:护理学院宣传部 陈晓雯钟 刘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7:0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3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通过“瞩目”APP线上组织开展以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邀请了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科护士长章志伟与大家分享交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章护士长与同学们交流了疫情防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行为提出了赞扬。作为一名医学生,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抗疫中,体现了大学生的学以致用能力。随后,章护士长和我们分享了抗役期间的医务人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包括战役前的准备工作、驻地的环境、医务人员的自身防护及在护理患者过程中发生的感人事迹,使同学们对抗疫一线战士的工作与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章护士长向同学们展示了前线一系列照片和视频,向同学们讲述战疫一线的患者情况,医务人员不仅给患者提供了精心专业的护理,还对患者进行了心理疏导,让患者们在身体和心灵上都感受到暖暖的温情。

 

 

 

 

    本次团课形式新颖,让我们对抗疫一线的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线的战士用信仰和汗水保卫着我们的祖国。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悟:作为未来的临床护理人员,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医务工作者,应用专业知识,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