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习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大学生中反响强烈

作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8:03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院党委部署组织全院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着对莘莘学子的亲切教诲、殷切期望,在临床医学院学子中引发强烈共鸣。

 

    学院党委要求同学们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刻领会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结合起来,要发自内心地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用心领悟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总书记的崇高威望、领袖地位深深扎根于心,始终拥护核心、坚决拥戴领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与增强不负韶华、练就本领的定力结合起来,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广大学生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增强信心、敢拼敢闯,敢于自主创业、异地就业,特别是要有勇气回到家乡,积极参与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用所学的专业造福基层群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认真学习了回信精神后,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大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切实感悟。口腔专业大五学生潘雅婷说,习总书记给西藏医学生的鼓励和问候,同时也是对所有医学生的勉励,我将努力打好医学基础,扎实临床技能,为家乡奉献青春,倾尽全力为祖国做出贡献。郑梦钰同学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回信深有感触,我们广大青年都应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临床专业大四学生党员张春柳感触颇深,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号召,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秉承医者仁心,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医学定向生涂丹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如一剂 “定心丸”,坚定了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信心,我将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前辈为榜样,救死扶伤,无私奉献。藏族学生强小腾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中透着对藏族人民的特殊感情,特别感谢党、国家和习总书记对少数民族的特殊关爱,看到回信后我更坚定了学医的信念,我将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回到家乡,以仁心仁术造福群众;像疫情阻击战中的白衣天使一样,心系祖国,服务人民,听党号召,在不远的将来守护群众健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