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开展2020年第一次患者跌倒防护科研小组学习活动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6:31浏览次数:

    随着医院有序恢复正常医疗,住院患者日渐增多,为了保障患者住院安全,近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跌倒防护科研小组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患者跌倒防护学习活动。

 

 

    跌倒防护科研小组组长徐婷,通过远程视频与小组人员积极讨论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在院病人的安全防护,并模拟住院跌倒范例,讲述不良事件对在院病人的影响及处理方法。视频会议中,大家积极开展头脑风暴,讲述自己的感受、意见并提出建议。会议最终确定了质控目标,统一调研方法,制定出新的工作制度和流程,明确了2020年小组工作目标。

 

 

    随后,护理部科护士长胡君君到现场指导工作,对于跌倒防护科研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全院病区分组进行了防跌倒质控。为了减少纸质文件的接触,质控小组采用问卷星扫码收集各病区护士长、护士、病人的意见及建议,优化质控流程;并通过跌倒防护视频宣教的推广,优化建立护患之间有效沟通,提高患者知晓率及满意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