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学生共上一堂战“疫”课并展开学习交流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17:4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认同,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2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开展的同上一堂战“疫”课,并组织开展了一场学习交流活动,喻露露同学主持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喻露露同学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这一堂战“疫”课的主要内容。在课堂上,各位老师分别以“疫情防控彰显制度优势”、“我从防控一线来”、“战疫之中话成长”、“不负韶华在大战大考中谱写青春之歌”等为主题,引导同学们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作为大学生应该理性判断,有所思,有所想,有所学;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更要珍惜时间,在此次战“疫”中找到好的榜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接着,由学生代表分享学习体会。“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是对他们的最好写照,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代表吴可芳看到许多与自己年龄相仿的90后白衣天使早已奔向抗疫一线,表示要珍惜时光,学好本领,向那些奋斗在战“疫”一线的90后学习。组织部代表杨超为国家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之一的“集中力量办大事”感到自豪,他说:“在这次抗疫战争中,我深刻体会到,全国上下能够在党中央的指挥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各方面力量。正所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是对这样局面最好的描述。”

 


    同上一堂战“疫”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同学们青春勇担当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负青春,珍惜韶华,努力奋斗,为个人梦、中国梦积蓄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