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一体化”政治学习第十八期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5:38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一体化”政治学习第十八期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书记说,今天的一体化政治学习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习《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三是集中观看典型事故警示片。

 

    孙书记再次强调,这次一体化政治学习既是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会,也是一次教工政治学习,还是一堂党课,——2020年的第一堂党课。

 

 

    孙书记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于1月9日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孙书记的领学首先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然后以“学习强国”归纳的35条金句,辅以课件,带领大家逐条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随后,由党委委员吴华杰同志领学了《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省安委办统一制作的省内外典型事故警示片。此外,院领导就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