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1:53浏览次数:

    为保障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相关文件要求,1月11日-12日,保卫处分组对校园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按照事先的安排布置,各组分别全面检查了学校各校区的教学区、办公区、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机房、图书馆等重点部位的设施安全状况。同时,对各部门在假期中的防火、防盗以及水电气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并现场与各相关部位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了解各自所辖区域安全防范工作布置情况。

 

 

    从检查反馈信息的总体情况看,多数部门安全管理状况良好,安全防范意识普遍较强,各项措施、预案、责任落实到位。但也发现个别部门在安全管理上仍存有薄弱环节,检查组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要求相关部门对所辖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除,同时提醒各部门在假期要加强值班,安排人员定期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与保卫处联系沟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员工平安祥和地度过春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