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0:03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为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体现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1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副书记冯亚兵、办公室主任高培军和分工会主席李月娟一行4人,对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实地走访,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问候。

 

4

 

    在走访中,每到一处,体育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表达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谈到,广大老同志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是我们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

 

2

 

    在交谈中,老同志们真诚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6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学院矢志不渝坚持的准则。通过走访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家中,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