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召唤篇】“这次,我一定要报名!” ——疫情当前,附属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递交“请战书”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2:39浏览次数: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自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发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号召以来,领导班子带头签署请战书,1000名医护人员,300多名党员积极响应,向组织递交“请战书”,他们逆行而上、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筑成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危难当头,毫不退缩,有召必应,有令必回,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我郑重向组织提出请求,志愿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治队伍,坚守抗击病毒第一线!”“我郑重向院领导提出申请加入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去,必要时随时奔赴武汉!”“错过了第一批援鄂,这次还有机会请战,我一定要报名!”临床医生、护士们一个个,争先恐后,斗志昂扬。

 

 

   

    一张张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纷至沓来,不断从各科室、各部门递送到医院办公室,覆盖急诊、重症、外科、内科、医技等40多个科室和部门。有的是略带潦草的签名,字里行间透露出执笔疾书的痕迹;有的是按满深红色手印,力透纸背真挚恳切,汇成简短而有力量的三个字:我报名!

 

 

 

    医疗、护理、行政、后勤,更有发热门诊、呼吸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唐从发主任、童建林主任、余胜辉主任、陈云凤护士长等的带领下,疫情初期就投入战斗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铮铮誓言。

 

    疫情面前,使命在肩,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誓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不畏艰险,冲锋在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