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召唤篇】加油打气 退休老党员在行动

作者: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21:21浏览次数:

    抗击病毒前线,党员在冲锋陷阵,践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后方,老党员在加油打气,增信心、稳决心;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全面展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退休老党员、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西分会会员、美术师谢仁山,近日专门设计了一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美术招贴画,以强化广大市民群众的防疫意识、增强全民阻断疫情蔓延的信心、为驰援勇士们加油、为武汉加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