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悠悠赤子,联防联控公益心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3:28浏览次数:

    2020新年之际,持续了数十天的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为了遏止疫情蔓延的趋势,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防控一线的英雄战士们正日以继夜的与病毒作战,他们的精神无时无刻都鼓舞着全国人民。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江西省委、九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政法学院党委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们纷纷作出表率,积极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

 

 

 

    政法学院教职工党员沈国梁、毛新华、许莉、林亚兰、刘梦等老 师在疫情防控开始的初期,第一时间主动亮明身份,牺牲自己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党支部黄慧倩、李敦旺、华荣巍、陈天琦、邓童林、钱紫嫣、 欧阳心怡、王海燕等 8 名学生党员也在第一时间参与了所在地基层社 区的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站岗、量体温、 记录来往汽车信息;协助公安人员督查聚众赌博;协助宣传部门分发宣 传单以及张贴宣传标语,方便居民能够掌握正确的疫情信息与预防措 施。他们的公益心覆盖了江西的九江、抚州、上饶、赣州以及宜春等五个地级市。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他们只是众多党员中的一名,在这危情时刻,他们没有选择逃避,迎难而上,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为社会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让疫情魔鬼藏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