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篇】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再次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作者: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6:40浏览次数:

    从1月26日起,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已有7名医护人员分为三批出征,奔赴湖北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2月18日上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党委副书记谷翔,副院长欧阳庆雯、李晓华等一行,代表市卫健委、医院党委行政和全院干部职工,分别看望慰问了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李强、杜雪英、张乐、殷美霞、章婷、汪明雪、喻秋平的家属,送去了医院慰问金,带去了医院大家庭的关怀与问候。

 

 

 

    张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向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表达敬意,向给予全力支持的家属们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他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充分体现了医者的使命担当,也为全院医务人员树立了榜样;疫情当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支持。希望家属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在前线安心工作。

 

 

 

    殷副院长详细询问医疗队员家属们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以及生活和工作情况。他说,医院会经常与援助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联系,如果他们或家属有困难,医院相关部门都会全力帮助解决;队员家属们这段时间辛苦了,医院就是支援湖北队员们的“娘家”,也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家属们表示,医疗队员出征后,医院领导多次到家中走访慰问,送来生活物品、药品、口罩、慰问金。特别是张书记、殷副院长在元宵佳节时给每一位队员和家里都打了电话问候,了解到有难处第一时间就帮助解决,工会主席夏莉娜等医院干部也经常问候,给家里送去蔬菜、牛奶,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医疗队员在抗疫前线奋战,他们也会守家尽责,与前线战士一道,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