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在线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化环学院 乔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0:54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化环学院通过网络在线方式,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人参加,会议由花金龙书记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论述、《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学习会上,花金龙书记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拓展,但全院师生不可放松警惕、要毫不松懈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组织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院各项防控信息报送要及时、准确,每天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师生居住地信息、健康状况等情况;师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坚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餐、不聚集。花金龙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优势,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上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做好表率。

 

    结合学习,曹小华副院长就学院开学两周以来的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各科室积极开展协作,做好在线教学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师满意,让学生满意。会上,各支部还就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服从安排,认真做好各自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