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经管学院 郭振 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9:34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2月18日,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2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雪教授作了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经管学院全院教师参加学习。报告会由院长项益才主持。

 

 

 

    会上,李雪教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李雪教授的报告会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项益才院长总结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通过集体学结合自学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深远意义,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