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宣讲团到化环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9:44浏览次数:

    为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认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2月18日,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报告厅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克奇教授主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报告会。

 

 

 

    会上,肖克奇教授做了题为《经国序民、正其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提供制度保障》的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制度是管根本、管长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肯定和总结、制度的完善和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肖教授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透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党委书记花金龙对报告会做了点评,他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