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护理学院 李芸/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20:26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会,副院长易本谊、党外人士赖雪花、倪竞及学生党支部张钦同志列席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梦玲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主持人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按照议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莹莹同志首先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候选人的批复,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选举阶段,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王中立、李芸、赵文婷三位同志当选为护理学院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在会议休会期间,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确认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中立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和各位同志对新一届支部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和压力,今后将尽职尽责的履行职责,完成使命。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发表了讲话:一是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和本次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新一届的支部班子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接下来的党员工作和活动中扎实工作,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