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宣讲团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0:48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19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汪红梅副教授作主题宣讲报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师生代表近两百人听取了报告。宣讲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谷翔主持。

 

 

    会上,汪红梅副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的决定,以《定国安邦,再创辉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的背景和考虑、主要内容及意义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形成、主要成就、科学内涵,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详细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析理透彻,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对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谷翔副书记总结指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让全会精神切实落地落实落细,推进附院高水平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