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试安全月”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9:37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试纪律,强化安全意识及对理学院这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2019年12月19日19:00,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考试安全月”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书记、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谢佳慧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理学院学生科长周梓哲宣读本学期优秀部门、优秀部员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接着,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部门及同学表示祝贺,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禁舞弊;二是强化个人安全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备考,考出好成绩。随后,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别总结了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最后由学生科长周梓哲和团委副书记李琦分别进行讲话,周老师再次强调了学习与考试的重要性和网络安全,李老师则指出了各部门代表在总结中的不足和纪律问题。在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扬与鼓励下,本次会议也正式结束。

 

 

 

    本次大会旨在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全面了解,既让大家吸取经验、总结不足,又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明确其发展方向,推动了理学院后续工作的展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