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护理学院宣传部 陈晓雯/文 曹明悦/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0:30浏览次数: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9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华文楼阶梯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梁光霞、各科室负责人及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前,梁光霞书记致辞发言,他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大力倡导同学们应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健康的人格,实现“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同时希冀同学们在今后的护理工作和生活中学会理解、宽容。最后,梁书记预祝本次军训圆满结束。梁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激励着每个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以热情饱满的风貌迎接新学期。

 

 

 

    接着,学生科科长范玲玲老师发表讲话,就学生管理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专业,加强人文知识建设,努力刻苦,在学习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以考研为目标前进。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于本次军训同学们也充满了热情和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