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谢玮轶/文 屈紫玉/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0:46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与新生的交流与沟通、解答新生对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9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04召开了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副院长蔡报纯出席会议,教务科、学生科、团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罗维主持。

 

 

    会上,吴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学生应改正手机不离手现象,要善于利用网络资源;二是家长应保持与学校积极沟通,协同管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三是家长注意培养学生独立品德,树立积极态度,鼓励学生多参加社会活动;四是学生应充分利用大学时光,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学习、成长,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与此同时,罗维对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新生及新生家长所提出的考研问题、考证问题、双学位问题、专升本问题、实习问题以及业余生活的学生会社团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新生家长间的沟通,解答了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地疑问,让他们找到前进方向,怀着满腔热情正式开启大学新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